— orangepills —

Perfect - Ed Sheeran

刷公众号的时候突然觉得,可以试试看用这种文体来写写看,但是我推文写得不怎么样,写同人也是固定的白开水,所以提前来个OOC以及不好看预警。


大概写的是宵夜背景,一见钟情的细节流水账。




---宵夜、暴雨、你---




【相遇】




今井翼是听朋友说在宵夜一条街有一家的烧烤特别好吃,就连他家的米酒也比其他家的更好入口。


最近是雨季,店家们把红色的大棚通通支起来以防止随时会出现的暴雨,一眼望去今井翼差点找不到朋友说的那家。


今井翼找到那家随便找了个位置,老板娘递过来菜单,在他认真点菜的期间上了一盘黄豆,一壶茶和塑料杯。


“大概就是这些了。”今井翼笑着把菜单递回去,“对了,还有一份米酒。”


在等待的期间他把黄豆一颗颗丢进嘴里慢慢嚼,四周三三两两的人声调忽高忽低,隔壁桌那个看起来娇小文静的女孩子划酒拳的气势很足,今井翼给自己倒了杯茶喝了一口,长出一口气,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夜晚了。




泷泽秀明把剪辑好的视频保存后关掉电脑,伸了个懒腰之后起身,后知后觉发现上一顿吃饭不知道是早上还是中午,在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听到了楼下宵夜一条街的喧闹声,他走到窗前往下看,一片红帐篷,顿时断了想吃宵夜的念头。


快速冲了澡,泷泽秀明从冰箱里随便拿了罐啤酒打开,喝了没两口还是没忍住回房间换衣服去楼下吃宵夜。


出门前还觉得有点闷热,泷泽秀明没想到从电梯里走出来刚走出大厅还正在思考去哪一家吃宵夜的时候,暴雨就毫无征兆的落下,他跑到最近的一家,刚点好菜的老板娘冲他说:“来了啊,随便坐。”


泷泽秀明四下看了一眼,不少人结伴而来喝酒划拳吃着烧烤聊天,还有一些是现在的暴雨带来的客人看见人多赶紧找位置坐下,人都已经坐满了,泷泽秀明有些尴尬。


算了,忍一忍今晚就不吃了,泷泽秀明往外走了没几步,老板娘端着菜走了过来看见他,“找朋友吗?”


她把菜放在今井翼面前,指了指泷泽秀明:“这是你朋友?”


泷泽秀明苦笑,不过恰好两人都只是一个人来吃宵夜而已,他准备摆手,却听到坐着的那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冲他说:“坐吧,一起吃点?”


泷泽秀明也就没那么扭捏走过去坐在今井翼旁边。




今井翼拿了双筷子给泷泽秀明:“吃吗?”


泷泽秀明快速扫了一眼点的菜,指着一盘即将被烧烤的不明物体:“我能问一下这是什么吗?”


“动物内脏”


泷泽秀明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今井翼也不劝他,熟练的掰开一次性筷子开始烧烤。




泷泽秀明密切注意着旁边的人。


这一盘东西,真的可以吃吗?




泷泽秀明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拿起了筷子。


才不是因为我没吃晚饭,才不是因为看起来他吃很香的样子。




今井翼了然的一笑,好吃吗?


泷泽秀明不太自然的稍微点了点头。




那顿宵夜过后,两人互换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告白】




认识后两人像是普通朋友一样相处着。




今井翼会在喝醉之后给泷泽秀明打电话,即使是半夜,他知道泷泽秀明总是会来接他的。


泷泽秀明也是在接他的时候才知道今井翼喝醉了喜欢亲人,但在某一次被今井翼亲了之后,他睡醒之后去工作,却会恍惚唇上留有对方的感觉,下意识抿嘴,好像还是在和对方接吻一样。




有了这个想法的泷泽秀明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今井翼的。




确定想法是在某次深夜接喝醉的今井翼回家的路上,今井翼一时兴起在路上即兴跳了一段热情的舞蹈,眼睛里都是满满的张力。


泷泽秀明突然想起一句话:众生千娇百媚,我唯独爱世上唯一的你。




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是今井翼最先告的白。




今井翼那天喝醉了,他抓着泷泽秀明的衣领,喝醉了眼神聚焦有些困难,即使这样他也还是努力思考,他问泷泽秀明:“怎么办,我现在不管有没有喝醉我都想亲你。”


最后他还是亲吻了泷泽秀明,他说:“我不管什么世界末日,我只想和你亲亲。”




【日常】




确定关系之后相处方式也没有多大变化。


用俩人共同好友的话说:“是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就是更腻了点,特别是泷泽秀明,像个小孩子一样。”




听到这个评价今井翼突然就咧开嘴笑起来。


泷泽像小孩子的时候。


大概是。


今井翼喜欢在沙发上摆出各种稀奇古怪的姿势,来证明回到家真好,出个门简直好累。


泷泽秀明会趁着今井翼各种时间向他讨要亲吻,往往是凑过去嘟着嘴,今井翼偶尔忙着做其他的没空回应,泷泽秀明会闹一下。


还真是。


“你是小朋友吗?秀君。”今井翼会摆出一副严肃脸但是往往也撑不到几秒,就会笑着亲他,继而又开始忙自己的事。


“翼在敷衍我。”泷泽秀明得了便宜,起身就要往回走,今井翼没理他,下一秒就听到泷泽秀明的声音出现在头顶:“闭眼。”


泷泽秀明的吻轻轻的落在今井翼闭着的眼睛上,一副认真的语气:“翼的眼睛里装着我。”


哎呀,泷泽秀明正经打起直球来还真是迷人得不要不要的。


今井翼闭着眼环住泷泽秀明的腰,然后仰头亲吻了泷泽秀明左胸口的位置:“心脏里也住着你,你这里也住着我是吧?”


然后他慢慢睁开眼睛,晶晶亮的眼睛和泷泽秀明对视,对方在他带着笑意的眼神里慢慢开始变红。


斗嘴斗不过只好拿出行动力,泷泽秀明用手轻轻捂住今井翼的眼睛俯身吻了上去。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当我比你大的几个月是白长的年龄吗。




今井翼会在下班回家路过店铺的时候买东西给泷泽秀明,无所谓的说:“就是觉得很适合泷泽。”就连某家新开的饭店,今井翼在回家的路上路过的时候打包带走了一份穴子饭,他解释:“因为闻起来感觉吃到嘴里像是泷泽的味道。”


泷泽秀明则是在出差的时候,不管行程有多繁忙,总是会认真挑选要带给今井翼的礼物,两个的品味不一样,偶尔今井翼逗他说这不是我的风格,往往第二天就能看见今井翼把泷泽秀明给他的礼物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大摇大摆的显摆。




【结语】




其实那天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夜晚,吵吵嚷嚷的宵夜摊一条街,空气里混杂着热气,今井翼吃东西的样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觉得好吃,泷泽秀明露出的笑容。


其实每天都只是再平凡不过的一天,但是每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相处细节,都是他爱他的时刻。




---完---

评论(2)
热度(3)

2018-06-26

3  

标签

泷翼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