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ngepills —

感冒的特权是撒娇[泷翼]

 · 泷泽秀明×今井翼


 

 · 写个短打给医生,久违顺带打tag


 

 · BGM:今晚月色真好


 

 · 正文和背景音乐没啥联系,基本就是打开音乐软件随机播放按照感觉写的


 

 · 日常向、崩坏向,整篇主旨只有一个:只有翼才会逗泷泽逗到害羞又给颗糖吃,俩小孩


 



 

 - - - - - -


 



 

今井翼把过长的头发撇到耳后的时候,低下头笑的时候,流着汗的样子,偶尔哭的时候。


 



 

泷泽秀明通过影像看着,他见过的没见过的,虚幻的真实的 — 


 

今井翼


 



 

哪一个才是他


 

哪一个都令人心动不已,着迷不已


 

哪一个都是他


 



 

“所以说”今井翼倚靠在书房的门口,随意的敲了敲敞开着的门。


 

泷泽秀明心中一紧,手上的动作显然没有今井翼亮晶晶的眼睛和话语快:“你是打算等药自己跑到你嘴里让感冒病毒自己拖着行李箱远离你身体?”


 



 

泷泽秀明瞪了他一眼,展现了自己特别成熟的一面,把有些凉了的感冒药灌了下去,把杯子拿去厨房清洗的时候顺带捂住今井翼想要脱口而出的哄孩子话语。


 



 

捂住嘴的掌心突然被舔了一下,真的是……


 



 

泷泽秀明缩手回来,时刻提醒自己还在生病中,不可以满脑子亲密接触废料思想,但是翼这个样子实在是把持不住,不可以泷泽秀明你清醒一点。


 



 

今井翼倒是一副了然的样子,抱臂在旁边看着泷泽秀明一个人的自我内心斗争,感冒到一定程度的泷泽有时候会意外的可爱,毕竟感冒的特权就是可以撒娇。


 



 

比如。


 



 

在厨房不知道为什么光是个背影就看着气鼓鼓的泷泽秀明,今井翼站在他后面提醒他再等个半小时吃其他药会好一点。


 

下一秒泷泽秀明一脸不可置信转过身:“为什么还要吃药。”


 

今井翼心想,好的来了,而面上还是和往常一样风淡云轻:“因为会好得快。”


 

“我不吃。”泷泽秀明气鼓鼓。


 

“要吃。”今井翼应他的时候还从装药的抽屉里找到了药,放在桌上。


 

“不吃。”泷泽秀明理直气壮。


 

“我知道了。”今井翼并没有把药收起来,停顿了几秒又露出标准恶魔笑:“毕竟你就是想我亲口喂你吃药。”


 



 

读条中,感冒限定泷泽秀明下线29%


 



 

晚饭照顾了生病的人胃口不太好煮了粥。


 

期间,泷泽秀明晃进厨房企图帮倒忙N次,被拒绝N+1次,但成功引起今井翼注意N+2次。


 



 

泷泽秀明在晚餐期间表现极其无赖,尤其在今井翼的晚餐明显多了一份配菜而自己没有的时候差点摔筷子。


 

今井翼没理他,轻飘飘丢了一句:“你要是再挑你就出去睡垃圾桶。”


 

泷泽秀明小声接话:“说得好像年轻的时候你自己不铺床我没帮你铺,你就没去睡过垃圾桶一样。”


 

但还是自觉闭了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恋人做饭还包容自己的坏脾气实在是太辛苦了,这么一想泷泽秀明又给自己的体贴默默+1


 



 

读条中,感冒限定泷泽秀明下线83%


 



 

粥没喝几口,今井翼还是没舍得只让泷泽秀明喝白粥,把自己面前的一小碟配菜倒了一大半进了泷泽秀明的碗里。


 

吃了一口的泷泽秀明形容:“翼我觉得这个配菜现在像是裹了层我看不见的薄膜。”


 

今井翼挑眉,尝不出味道。


 

把自己那份吃完,照例把碗丢进洗碗池,让泷泽秀明慢慢吃自己进了衣帽间找衣服。


 



 

泷泽秀明嘴里还有粥含糊不清:“翼你等一下要去哪里吗?”


 

大概没听到。


 

泷泽秀明认真吹了吹有些烫的粥,认真喝完后也把碗丢进洗碗池里,踱步到衣帽间。


 

看到今井翼已经整装待发,先夸了翼你今天真帅,再切入正题翼你是要去哪里吗。


 

今井翼指了指放在旁边的另一套衣服,“把衣服换了去医院。”


 



 

啊。泷泽秀明内心没忍住发出感叹,果然感冒加重了这件事瞒不过翼。


 



 

也没有刻意戴口罩之类的,普通人身份就是好,泷泽秀明感叹。


 

今井翼问他:“要给你带一袋橘子吗?”


 

而后又自我反驳:“就是随口问的。”顺手递了帽子示意他戴上。


 



 

两人并排走在路上,已经是初冬的天气,天色渐晚后路上的行人也逐渐少了很多。


 

泷泽秀明牵了一会儿今井翼的手又放开,又牵了一会儿才把出门前放在口袋里的手套拿出来仔细给今井翼戴上。


 

“你这样我突然想到刚出道那会儿你让我大半夜去KTV,你从涉谷接到我一直牵着我到KTV。”今井翼把手套分了一只给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没沉住气牵住今井翼没戴手套的那只手:“其实我觉得两个男人之间没那么多矫情的,但是还是忍不住,总是能变回那个时候的自己。”


 

他们握住的手紧了紧。


 



 

泷泽秀明,拒绝今井翼今晚暗示亲吻N次


 

今井翼,今晚偷袭亲吻成功N+1次


 



 

今井翼陪着泷泽秀明在医院输液到半夜。


 

第二天泷泽秀明成功把感冒传染给今井翼。


 



 

读条中,感冒限定今井翼上线


 



 

 - - - 完 - - -


 


评论(4)
热度(36)

2018-11-19

36  

标签

泷翼